fender 60th anniversary j-bass



Fender是世界上最早設計製造出電貝司的公司,


這把60年週年紀念Jazz Bass同樣也集結了Fender的經驗心力來設計製造,


三色漸層Alder赤楊木琴身,碳纖維加強的楓木琴頸與紫彈指板,


medium Jumbo指板琴衍,這把J Bass會是市場上最受歡迎的Bass之一。


採用American Vintage '62 Jazz Bass拾音器來帶出它經典的音色,



還配上S-1切換開關,所以也可以作P Bass的音色。



---以上來自台灣fender官網


幹..


最近決得我那個頭越來越彎了

自從彈了學弟的p-bass

就很懷念那個感覺

而最近warwick先生讓我的手感一直出不來

阿剛好又很白木的在鏈要狠用力捶點弦的曲子..



幹..bass手都該有一把fender


美麗的原廠銀白硬殼中有美場的"虛榮感"以及"好漂漂的經典琴身"


聲音呢..


ㄟ....老師在場..我沒有插音箱..


不過


幹..他要 4W 阿!!!!!


絕地窮苦存錢計畫要展開了..

希望怒股熱情可以讓我在這學期買到它...
{不過沒買到好像..也還...}


從而言之現在我朝思暮想我那可愛的J-BASS

----






大師算是入門的曲子..

之前貼過了可是無意之中又聽到..

唉..好有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edbackup00 的頭像
    needbackup00

    needbackup00的部落格

    needbackup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