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Wintermans他聽不見我的心聲

只透過我撞擊到bob marley身上

散開

附著在潮濕的空氣之中

Mr.Wintermans

我們初次見面

來自荷蘭的他

在這半個小時讓我吐盡了怨氣

班傑明活了一輩子的奇妙旅程

說了..

沒有事是永遠的

的確..

不然

你怎麼會因為一包衛生紙落入我手中

然後

消失無蹤

留下我與bob marley的對望

Mr.Wintermans

如果我夠勇敢

我可以把我剩下來的春泉

送回到他主人的手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edbackup00 的頭像
    needbackup00

    needbackup00的部落格

    needbackup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