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現在是快開學了






寒假好玩的事還真多~

去基隆..

桃園...

宜蘭..


全脫不了兩個字......機車~



我真的好想有一台車....

沒想到...


我爸給我騎我叫11年車齡的dio50

剛開始我及端的鄙視他.[他的菜籃...夠俗]


沒想到...今天在台五線....把菜籃拆下後....


時速押底.....80...





我的媽媽咪啞................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edbackup00 的頭像
    needbackup00

    needbackup00的部落格

    needbackup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