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吃飯



看著看著



我又自己跌入了迷團



"我不是你要的"



"而你也不是"



而那些老哽的話



一而再的在我腦袋砍著







我可以大膽的說


是因為相愛


所以更要堅持自己所認為的路


但是


路前面的


十字路口



只差幾步



而這不是你把靈魂賣個惡魔就能解決的




如果你看到路標決定了不同的路了




拜託



千萬要狠心




雖然疤痕會存在




但這個人生的刺青




也是個偉大的印記




------





拍你的時候

雖然失焦

但對我來說還是張好照片

因為我心裡面的妳

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edbackup00 的頭像
    needbackup00

    needbackup00的部落格

    needbackup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