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現實吧

剩沒多久可以這樣了

玩樂人生可能的話

要告一段落了

自從買了相機之後

相簿空間大減

這同時也代表我紀錄了更多的時光

也同時的代表我很想抓住剩下的美麗與溫柔













這假期有2個墮落好伙伴

除此之外

沒做捨麼有意義的事情吧

但是

也起了一些化學變化

讓我心碰碰跳的不知道是福是禍

不過 現在是開心的 剩下 就給時間















最近覺得有一句話很中肯

好像是

"以前的人忙著把米缸填滿,現在的人則是忙著讓米缸變漂亮"

是時代造就了我們這群自以為有藝術闢的人

還是我們腦子有洞??









不過

妳辛苦了

是我的任性

不肯死忠的跟者你給我的路走

我可以犯賤的笑者

但是心理是另依種笑的姿態







可以的時候

我真的不想戴面具

但是我不能不戴

看到了我是混濁的顏色

我開始懷念了

沒有面具的青春

不用藏匿那七毫克的青春










Beatles-「In my life-在我人生當中」

There are places I'll remember
有些地方我將會牢記
All my life though some have changed
雖然我的人生已有些更迭
Some for ever not for better
有些是永遠都無法更好些
Some have gone, and some remain
有些則已逝去,而有些是會停留的
All these places have their moments
所有的所在,都有層屬於它們的時刻
With lovers and friends, I still can recall
身畔的愛人與友人,我仍然可以牢記住
Some are dead and some are living
蒙主恩召也好、在世也好
In my life, I've loved them all
在我人生當中,我對他們已付出愛
But of all these friends and lovers
但在所有的這些有人與愛人當中
There is no one compared with you
是無人你跟你相抗衡的
And these memories lose their meaning
而這些回憶失去了他們的意義
When I think of love as something new
當我想到「愛」是ㄧ如全新
Thought I know I'll never lose affection
儘管我明瞭我將絕不會丟失愛情──
For people and things that went before
對於那些過去已經離去的人事物
I know I'll often stop and think about them
我知道我會常常停下腳步,並且回憶起來
In my life I'll love you more
在我人生當中,我會更加愛你
In my life I'll love you more
在我人生當中,我會更加愛你!





OZZY長的有點像南濃阿!!!

這是他唱的版本

都很有味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edbackup00 的頭像
    needbackup00

    needbackup00的部落格

    needbackup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