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辦法

拍出像再說故事的照片

我總是在自己的照片裡看到自己的心情

而這往往是在電腦看到相片在螢幕上流動

聽到了自己的聲音

我依然是我

決定為我自己付出

讓本能牽著自己的鼻子走







也是一種過程

即使

痛徹心扉

也沒有必要流眼淚

只是結果

往往傷害到的

不只是自己

我曾經在錯誤中真實的笑著

也在徬徨中崩潰

總是

提的起

放不下






所以

真的要多喝水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edbackup00 的頭像
    needbackup00

    needbackup00的部落格

    needbackup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