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暴力的日子 不知道還要多久
最近整理出來了我想要離開這裡的原因
我覺得只要脫離志明一家 我在這裡其實可以過得很開心
但是來這裡基本上自己就讓自己背負了一個壓力
還好跟心地越來越好了 下來這裡之後每天泡在他們家浪費的時間不勝枚舉
一天待個11.12個小時 但是正正在做的事情沒幾樣
但是有可能抽離嗎?我想這個答案是不
志明有好大好大的包袱
我真的不能拿我的青春在幫助他 而關於琴的製作
也覺得在短期之內我無法到一定的水準
而我的時間有限 其實在這時間不能得到充分的運用
而琴藝根本無法好好練習
但是該如何開口 對於我要離開
1.我下來的狀況跟事先預計的都完全不同
(原以為可以有規律的作息計畫,還有貧窮,)
2.我生活的很不開心
(家人的壓力,朋友的不支持,這裡沒朋友)
3.由於以上時間不夠所以自我無法實踐
(關於練琴,表演,練團,衝浪等等...)
4.在這裡體會到的一點 我該要出去看看了
而且錢好賺,去了多一點的國家眼光會更廣

但是是是我的時間無法好好安排嗎??
這些事我自己想要的嗎?
如果出去了 我有後路嗎??
噢不 該不會是我自己時間的安排不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edbackup00 的頭像
    needbackup00

    needbackup00的部落格

    needbackup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