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黃回說了那斷精華齊之後 我又想到了過去

我便在來到這個地方

回念以前對著螢幕崩潰

今天的我 寫不出這些蚊子與蜘蛛的故事了

但威士忌喝的變多了

我的心安定不下來

因為這麼多變化以來 我以為我變成了我

結果就變成了混沌

物換星移 就過了這幾年

我開始懂?了?

或許吧 可能還是要幾個夜晚
ERIC帶來的這些混沌是好得嗎?或許是我現在有點感動
老天爺真的會收回去

等我已經完全忘記的時候

我要把他們找回來

還有希望還留著的那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edbackup00 的頭像
    needbackup00

    needbackup00的部落格

    needbackup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