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於這個敏感的時期

你可以很輕而一舉地把所有問題都怪罪在國家身上

說他浪費你的時間

說你有更想做的事被他耽擱了

而敏感時期一切都一觸即發

就像智障刺蝟或白癡穿山甲或低能河豚那一種奇妙的生物

一感覺到不對勁便把最脆弱的地方藏起來

殊不知可能只是別人放個屁而已



但是就是這種小事我看得很嚴重

就是這種小事讓我徹夜難眠



就是沒有辦法解釋我在半夜翻來覆去坐起下床抽菸再看手機發呆再回床上翻來覆去










然而以上卻是我自己對自己的一種監視 沒人這樣說

自己鑽牛角尖 批判自己 把自己打的體無完膚這樣

我是太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edbackup00 的頭像
    needbackup00

    needbackup00的部落格

    needbackup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