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會再見到礁溪

這些回憶只是人生的一部分

今天回到奇利丹的宿舍

想起了好多回憶


還記得剛住進去的時候

大家都充滿願景的規畫著自己的房間

誰教阿威他媽媽死要幫他找房子

還有背叛我們轉走的小鋼

不然會更好玩

我的外宿是有一號江老大和我住在頂樓




那時候的印象就是

一起寫歌 一其中山上看看時間有沒有比昨天少

魔獸信長 我自己的FPS 去傳藝附近釣蝦

還有走廊的吸煙室


還有他買的KB

還有我教的第一個鋼琴曲子




還有國中同學跟汐止阿孝來礁溪

還有他們給阿智做腳底按摩


在陽台自己跳舞 練跆拳

還有剛當社長喝點酒 叫學弟出來定孤之

天氣好的下午 有田園風光慢跑到蔣蔣家自嗨的打電話











晚上可以爬到水塔上看星星





樓下有智障怕被狗幫派圍毆無助看著我跟老大

我慢跑 走路掰咖 愛追個機車跑 愛做在機車踏板

我拿狙擊槍射還樂在其中的狗"必魯"






後來她死了




還有小時候莫名其妙流浪到以們家住下了的母狗

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子了

養到一歲多的時候 像好爸爸的必魯幹了她

生了好多狗狗出來

我忘記生幾隻了 有一隻死了 還沒取名子

後來他被房東載走

她好樣也死了



他們生下的小小狗 叫什麼名子我也忘了


頭上有一個白點 很可愛 於是他擺脫了兄弟姐妹被送走的命運

是我慢跑的好夥伴

喜歡去田邊玩然後拖著小小的腳印上面還有帶著泥巴回來

我好喜歡他 遺傳到她爸的白目

會跟他爸爸一起追著機車跑 然後腳被撞斷

我們拿筷子當作他的鋼丁綁在腳邊 很可愛







搬走之後 好像感染到三小病毒

後來他死了




我離開去四城的時候 我好想帶著他們走

不過沒有他們的奇利丹 就沒有意義了

後來得知他們一個個離開了

後來回去或經過的時候 門口總是空蕩蕩的


那時我才清楚了解 那段時期過去了


本篇網誌讓您覺得
無聊?
空虛?
有趣?
新奇?
崩潰?
無奈?
噁心?
?
?
?
?
?
?
?
?
?
?
?
I don't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edbackup00 的頭像
    needbackup00

    needbackup00的部落格

    needbackup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