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我決定要認真上課認真做事認真養身體認真負責

美好的一天從洗頭洗衣服開始

洗著洗著

我想到二號泡在魚缸裡的那一幕

"我現在已經到了異世界了嗎?"

還是那一句

"我們現在已經是國小的十年後"

所以

卡達天王巴我接走了嗎?


想到這裡

最難洗的頭已經差不多 冒著在扭到頸椎的危險把頭綁起來

待洗的褲子染紅的浴缸

不知怎嚜的

有股想哭以及放鬆的衝動

心理放鬆的感覺是蘑菇比不上的


我好想念育正ROCKER霸

時鐘也不小心掉到水裡

我想

我還是等曬乾之後














買來快兩年了

我就是捨不得裝電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edbackup00 的頭像
    needbackup00

    needbackup00的部落格

    needbackup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