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帶帶面具,好像是個好招!

這是我這學期學學到的一招

但是卻是有點無奈

也許是又成熟了一點..


在疲累或懶惰或敷衍或厭惡或生氣或假惺惺

所以我喜歡大家喝完酒的樣子

縱使我最近真的不喜歡喝酒


在放假的夜裡,自己看的好清楚

雖然我旁邊躺了個醉漢~還有房間有酸臭味



想到一首歌..從小聽到大

一值很喜歡~他說了我現在的心聲



改變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看見自己的面容
夜裏變得好清楚
今天沒有月亮
也沒有太多星星
躺在床上睡不著

是我自己想太多
難怪越來越沉重
慢慢喝一口水
想想我為何改變
不知不覺在改變

我不想變 我不要變
但是我無法推開生命的改變
一直在變
但是我無法推開命運的改變
不要改變
但是我無法推開生命的改變
一直在變
但是我一直在變一直在變
一直在變

我想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edbackup00 的頭像
    needbackup00

    needbackup00的部落格

    needbackup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