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星期天

表面上是充滿了虛無

但是情緒的變化

填滿了一整天



首先

這應該是一篇很抽象的網誌

所以我要先重聲我寫網誌的態度



我認為

人生是要一直思考並做紀錄的

盡管寫完他之後

隨著新網誌不斷的擴充

他會消逝在網誌的小角落

但是這是你思考的成品

也是你生活的軌跡

我認為沒有捨麼東西比留下這些還重要了

也許有一天

你離開這個世上

這是你唯一留下的紀錄

也是你唯一對人生註解,想法給後人的途徑

音樂家用歌曲 畫家用畫作 作者用文章

如果你捨嚜都不是

那至少你還有電腦與網誌



雖然到最後

可能完全沒有人在意這部落格,甚至你的人生

但是,有留下的,總比隨風而逝好八?!

安迪沃荷說 人都會成名十分鐘

如果是真的

你要怎麼掌握他??


--------------------------------------




今天心理的情緒真的起了很大的波瀾

中午起床到下午

心裡很慌

生怕浪費了一整天的光陰

所以不斷的想找事情做

但是

找不到方向,可以做的事情不一定真的想做

想做的事,又不知道是不是你真想要的

就這樣過了幾個小時

一事無成




所以我決定出去走走

散步的路上,

我要走哪個方向

哪裡會繞路

下雨了怎麼辦

出去散步有意義嗎?

這些想法在我腦袋打了起來





現在人是貪婪的

可能是因為資本主義

因為社會文化,因為資訊的爆炸

在一段時間中總是想滿足你最大的慾望

我總是對這種想法與行為

充滿了罪惡感與恐懼

好,你滿足了這個慾望,然後你又找你下一件要做的事

如此如此,你真的知道你要什麼嗎?

這是你自己想要的嗎?就算是

又如何??

你死去之後,這些又算什麼??





經過一段自我的辯論後

理出了一段比較有邏輯的想法

1.你會想到這些事情,不是憑空誕生的,是你的本我產生出來的

2.你自己告訴你要做什麼事情,不管可行與否,"這是你自己告訴你的"

3.你的原始慾望來自感性,再來你用理性的思考可不可行

4.你一開始就知道你要的!只是你要不要做而已

我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就像

我不管在什麼場合,聽到音樂時,都會把注意力放在上面

我覺得我很喜歡音樂,想做點什麼反映我的喜歡

我覺得樂團是一個實行的途徑

所以我決定玩音樂




對於活著的意義

人家都說珍惜當下





所以

當我釐清我要的是什麼

試著理性化的去實行



不被21,有錢練團,好好活著

我做我想要的事

對我來說是珍惜當下






"並且留下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edbackup00 的頭像
    needbackup00

    needbackup00的部落格

    needbackup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