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宿舍的車棚


有一隻<或一群>有效率又固執的蜘蛛


結網速度快的可怕


每當回家把機車停好


他們就飛快的在上面建造補夢網


之所以叫做補夢網


因為他們再上面期待抓到生物,但實際上抓到的應該只有期待落空的心情


落空之後就被車主氣憤的破壞殆盡..


最近


他們被我當場抓到了一次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厭煩


說:『你們煩不煩阿!每天都結網,阿你們是有吃那麼多喔』


蛛從網子上伸伸麻痺的第五隻腳


說:『你們煩不煩阿!每天都要騎車喔?結網很累耶』


我驚訝


說:『我們要上課要練團要吃飯都要用車阿!』


蛛用快閉上的第三隻眼懶懶得看著我


說:『阿我們也要等待也要吃飯也要有彈簧床阿!』


我冷笑


說:『我倒是看你的那麼有效率的結網是抓的到捨麼東西~


其實沒有~你們幾乎都沒有收穫』


蛛搖搖他噴絲的大屁眼鄙視的說道


『至少,我知道自己要幹嘛,我到死都是要不斷的等待,不斷的結網


而你們只有不斷的牢騷,不斷的迷失..........還有不斷破壞我結的網』


我看看他的臉,拿起鑰匙,


















『引擎聲..搖搖而去』...














留下一隻正在結網的蜘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edbackup00 的頭像
    needbackup00

    needbackup00的部落格

    needbackup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